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退休老教师为我院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6-01-01 阅读次数: 276  

2015年11月27日下午,退休老教师施老师来到我院看望我院学子。施老同志带来了崭新的被子、衣服,为我院学子寒冷的冬天添上一缕温暖。赠送完衣物后,老同志还和广告71431班的曹恒同学亲切地进行了交流。他了解了同学在大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关心地询问同学有哪些困难他可以提供帮助的,并愿意今后和同学们结对进行帮扶活动。曹恒同学也借此机会向施老同志请教了学习和工作经验等,收获很大。

最后,曹恒同学代表我院学子向施老同志赠送了由师生亲自制作的精美扇面,以表达同学们的谢意。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