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4 阅读次数: 295  

4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爱胜,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杨雪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以及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和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雪琴宣读了《调整学校关工委调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及表彰2018年主题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传达了《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意见》精神,强调要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关工委的第一要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总结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

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爱胜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关工委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一系列省市荣誉表示祝贺,并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爱胜书记还对2019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动员,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行先试、勇于创新。要以省教育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试点学校工作为契机,务实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同时勉励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总体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撰稿:丁远、王怀宝;摄影:宋瑞超;审核:徐悦)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