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参与举办第二届“无锡高校军协wargame”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19-04-17 阅读次数: 369  

在第五个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 416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在梅园篮球场举办第二届“无锡高校军协wargame”邀请赛。受邀的嘉宾有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怀宝老师,机械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花树洋老师,控制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重威老师,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庞军老师,校社联主席卢于建,江南大学国防与军事协会代表,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国防教育协会代表和各个兄弟社团等。

活动由任重威老师致开幕辞,随后由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及其注意事项。之后,同学们全副武装,怀着热切的心情奔赴比赛场地。随着裁判长一身令下,激战开始。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各参赛小队不停的变换队形,团结一致对抗对手,场面紧张而刺激。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校实践,通过让更多的高校学生切身体验其中,使国家安全教育普及到更多的人。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国防教育的多样化,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军事项目带来的乐趣,丰富了校园文化和课余生活。

摄影,蔡晶晶;撰稿:许学论;审核:庞军)

(开幕式)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