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集锦
 
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联合关工委开展“扬志愿精神,传五四薪火”沁园新村社区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4 阅读次数: 741  

2019年5月11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与学院二级关工委在沁园新村三社区举办了以“扬志愿精神,传五四薪火”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沁园新村关工委言子清老同志、第三社区工作人员和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等三十余名同学。


下午两点,慰问演出活动文艺表演精彩上演。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精彩演绎了小品《一代宗师》、舞蹈琵琶行》、诗朗诵青春的名义》等节目,赢来了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志愿者们准备的节目种类丰富,五四知识与精神”融入中场活动,以社区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宣传“五四精神”,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沁园新村关工委言子清老同志对同学们在社区的慰问演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增强社会责任感,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锡职物联学子的志愿风采,弘扬了百年薪火相传的“五四精神”,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活力和热情。通过活动,青年大学生们充分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内涵,增强了参与志愿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物联网技术学院将结合学生的成长特点,继续感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用爱和青春来服务奉献社会。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刘雄;摄影:杨周辰;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