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械技术学院关工委组织青年学生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5-21 阅读次数: 38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机械技术学院关工委5月20日下午,组织青年学生代表学生到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有秩序地进入教育基地,通过观看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禁毒防毒等展示板块内容。一件件真实案例、一幅幅图片资料、一幕幕吸毒惨痛场景,让学生们感同身受。讲解员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树立法治观念,学法懂法守法,终生不沾毒、不染毒,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心灵上和思想上都受到了启发,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认识到了很多新型毒品,又学习到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禁毒等法律知识。

(机械学院 摄影/撰稿:周勋勋;审核:徐晴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