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九活动片工作交流会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3 阅读次数: 390  

530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九活动片工作交流会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明、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九活动片相关院校的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及南通科技职业系统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片牵头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和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忠辉分别主持两个阶段会议。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明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参加工作交流会的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各兄弟高校关工委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果和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他希望与会领导专家对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借助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学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扬州职业大学等三所学校就关工委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高校也介绍了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活动片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最后,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第九活动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各学校工作很有特色,深受启发。他勉励大家要把片会作为工作的交流、作为学习的课堂、作为培训的平台、作为竞技的舞场、作为灵感的发祥地。他要求第九活动片各高校,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以推进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为契机,在认识上理解优质化,在思想上重视优质化,脚踏实地抓落实,努力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