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财经学院砺香义工站开展“砺香之声-诚信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6-10 阅读次数: 375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受人推崇的做人原则财经学院学工办、关工委六月举办了“砺香之声—诚信主题演讲比赛。”6月4日中午,财经学院老师学生一同相聚在教4-102教室,对诚信展开了积极踊跃的交流。财经学院学生办路晓丽老师、戴璐老师以及1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一段悠扬的开场曲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并依次介绍参赛规则和评委设置。随后,演讲者依次进行演讲,在演讲者讲述过程中,穿插了吉他弹唱和糖果分发的小环节,现场欢笑不断。同学们在欢乐中收获了诚信的知识,感受了诚信的魅力。“德不孤,必有邻”一个讲诚信、懂诚信的人,必将在人生路上走的稳健,走得踏实。

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人无信,则不立;家无信,则必衰;国无信,则必危。诚信,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在诚信这棵大树的庇护下让我们一道弘扬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营造积极,奋进、诚实、守约的民族之风,共同推进我校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的进步。

选手风采

获奖选手合影


撰稿/摄影:洪龙飞、戴璐   审核:吴明芳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