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阅读次数: 372  

为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618日下午130分,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于工业中心B-604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评比表彰活动,校关工委王怀宝老师,控制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重威老师,关工委秘书长庞军老师,获得文明宿舍表彰的寝室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王怀宝、任重威、庞军三位老师为获得文明宿舍表彰的代表颁发证书。随后,各个文明宿舍的代表上台演讲如何营造出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独出心裁的寝室环境,并向老师与同学们展示出各自宿舍的良好舍风。活动最后,分团委庞军老师鼓励同学们向受到表彰的文明宿舍学习,不仅在宿舍卫生上优秀,也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共同营造控制技术学院的良好舍风和学风。

此次控制技术学院开展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发挥优秀宿舍的示范作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许学论;摄影:岳博博;审核:庞军)

(表彰宿舍合影)

(活动现场)

(优秀宿舍展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