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械技术学院关工委、学生会举办“喜迎建国七十载,青春献礼新时代”粤唱粤High文艺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0 阅读次数: 338  

为了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展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0月29日,机械技术学院关工委、学生会举办“喜迎建国七十载,青春献礼新时代”粤唱粤High文艺联欢活动在青春剧场举行。

联欢会共设置20个节目,激情的演唱、帅气的架子鼓演奏,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闪烁的荧光搭配优美的旋律,为在场同学上演了一场青春芳华。

青春的歌声唱响新时代的美好,本次联欢会不仅唱响了时代旋律,也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更彰显了职院青年学子的文化艺术修养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