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集锦
 
控制学院关工委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19 阅读次数: 563  

1117日下午130分,控制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工B-604举行,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由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庞军老师主持,校关工委张格物老师主讲 。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党课,校关工委张格物老师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来告知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在思想上争取入党,新时代要有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在谈到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张格物老师主要指出四个要点:一要勤奋刻苦学习,武装自我头脑;二要加强“四史”学习,激励自我发展;三要不忘初心,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四要规范自我言行,为社会做表率。最后,张格物老师指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担当与奉献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举办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和主题党课教育,是我校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宣讲活动的组成部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鼓励同学们加强“四史”学习,积极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摄影:杨恒;撰稿:刘子文;审核:庞军)


(张格物老师授课)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