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2 阅读次数: 3355  

各二级关工委、有关学生社团:

教育部关工委近日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20〕18号),从2019年起,将结合党和国家发展历程重要节点,每年一个主题,在全国高校关工委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今年“读懂中国”活动的主题是“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围绕年度主题组织青年学生与有影响力的本校、本地“五老中的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通过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

活动的具体要求见附件,请各二级关工委和有关学生社团结合今年的主题教育,积极参与并于3月31日前报送相关材料。联系人:陈明媛,电话:884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1月22日

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相关附件.rar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