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集锦
 
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举办“青马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4-29 阅读次数: 486  

427日下午1点,控制技术学院2021年度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青马公开课”在工B-604举行,本次“青马公开课”由学校关工委张格物老师主讲,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庞军老师主持。

关工委张格物老师提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同学们更应该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勉励同学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同学们敢于担当,努力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激励同学们时刻把人民牢记在心中,严格要求自己,早日争取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青马公开课”,展现了关工委老同志对新一代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帮助控制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入党信念,在建党百年之际以关工委老同志的经验优势、知识优势,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意志品格,以积极献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百年!

(撰稿:徐其贵;摄影:马嘉钰;审核:庞军)

(青马公开课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