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控制学院关工委组织师生赴无锡烈士陵园祭扫
  发布时间: 2021-05-25 阅读次数: 483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伟大功绩,回顾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特别是学习建党百年来无锡地区党组织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524日下午控制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前往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

在无锡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一位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赫然展现在眼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英雄为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人民的事业英勇牺牲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参观现场,控制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格物还给同学们讲述无锡地区党组织的发展史和部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控制学院师生赴无锡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控制学子的爱国热情,激励全院上下继承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敢于献身的精神,时刻践行初心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中实现人生理想,创造社会价值,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接续奋斗!

(摄影:马嘉钰;撰稿:徐其贵;审核:庞军)

(合影)

(参观学习)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