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高校关工委活动第九片召开会议对优质化建设试点单位进行评议
  发布时间: 2021-05-26 阅读次数: 339  

  525日,省高校关工委活动第九片在扬州市职业大学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来自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等1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扬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周胜,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牵头学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主持。

  会议分工作交流和优质化建设考核试点单位评议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扬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周胜代表学校致辞,扬州市职业大学关工委主任张网女向参会代表介绍学校关工委工作经验。周胜书记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莅临扬州市职业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还简要介绍了扬州市职业大学的办学历史、现状,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张网女主任从校领导高度重视、推进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主要工作特色、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的一些实际做法、经验体会向代表做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并介绍了学校下一步开展优质化建设的工作规划和思路。第二阶段与会各高校关工委负责人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做好优质化建设考核试点评议工作的通知》(苏教关秘【20214号)要求,对江南大学、江苏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三所试点高校优质化建设工作和成效进行了评议,对优质化建设考核形式和程序在今后的推广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优质化建设《自查自评表填写要求和评分细则》中项目、标准等谈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评议、讨论和交流大家形成了几点共识:一是三家试点校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成效显著,确实为其他学校起到了学习、引领和示范的作用。二是通过这次评议对参会的各个学校是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三是此次用视频汇报的方法是一种创新,充分运用了网络新媒体,不失为一种好的形式。四是通过活动片对优质化建设校进行评议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总之,与会代表认为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校下一阶段优质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同时为优质化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