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关工委召开优质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9 阅读次数: 369  

1018日下午,校关工委在综合楼1108会议室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会议,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杨雪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关工委秘书长江铭、徐悦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江铭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验收工作实施进度及汇报材料的完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达成以下 三点共识:一、会议认为关工委前期准备的优质化建设汇报材料已基本成型,但仍需进一步完善。二、校领导的汇报材料需请示校党委,由校党委决定汇报有关事项。三、两个视频的拍摄工作待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文后按照新的文件要求修改后施行。

(关工委  撰稿:陈明媛;摄影:黄佳怡;审核:江铭)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