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定无锡市教育关工委“关爱”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2 阅读次数: 430  

各二级学院:

2020年  “无锡市关爱助学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爱助学金的使用范围和标准

该“助学金”是由市教育局和市关工委设立的。根据国家、省、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和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关爱助学金将经过认定安排支出。关爱助学金每年发放一次。受助对象和标准是: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在锡就读公办全日制高校一年级本科或专科学生。每人一次性补助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费用 3000 元,拟补助2名。

二、申报流程

请各二级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再由学生处组织推选出2名报市关工委。请各分院组织候选人填写附件:《无锡市关爱助学金申请表》,并提供曾经获得过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且在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相关荣誉证书及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复印材料,经分院初审后于1112日前报学生工作处,联系人:陈明媛老师,电话:8840(内线)。

附件:《无锡市“关爱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20112

附件:无锡市“关爱助学金”申请表.docx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