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阳光加油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4 阅读次数: 324  

“教育的起点是人,教育的终点是人的幸福成长”,汽车与交通学院积极探索德育新模式。11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阳光加油站”揭牌仪式。副校长杨雪琴、关工委秘书长江铭、学生处处长徐悦、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晔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晔,发表了“三全育人‘心’探索,阳光示范‘划’未来”的主题讲话,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阳光加油站的建设理念和工作方向。阳光加油站由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站、大学生生涯辅导站两部分组成,学院希望将阳光加油站打造成为师、生、校、企信息与资源的交汇点,通过心理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入经常、渗入日常的方法,给学生以人生启迪、精神力量。

其次,学生处处长徐悦宣读《关于聘任汽车与交通学院阳光加油站辅导老师、朋辈辅导员的决定》,聘任常华、丁正荣、路晓丽、林姣姣、高娜娜、李唯、陈珣、唐燕8位老师为阳光加油站辅导老师,仲王磊等28名同学为阳光加油站朋辈辅导员。主席台全体领导为阳光加油站辅导老师和朋辈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接着,杨雪琴副校长对汽车与交通学院阳光加油站的建设与发展给予指导。杨校长充分肯定了汽车与交通学院阳光加油站“育心、育才”的德育教育探索,认为这是培养德技兼修的高质素质技能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之后,杨校长从认识加油站对学生成长的意义、阳光加油站应该服务学生需求、阳光加油站要争做品牌示范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和未来期望。

最后,杨雪琴副校长、邹晔书记共同为阳光加油站揭牌。

通过本次揭牌仪式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师生对阳光加油站的了解,明确了阳光加油站未来工作的方向。阳光加油站师生表示,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是我们工作的动力,阳光加油站师生一定会努力工作、争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