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阅读次数: 289  

11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关工委副主任常华老师、学工办主任路晓丽老师、辅导员以及运动员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晔教授对前来被表彰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本次秋季运动会取得的团体总分206分的好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几点希望:要继续学习发扬张思德和雷锋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要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上向善力量。关工委常华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大会第二项,进入颁奖典礼环节。参会领导为我院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以及抗洪抗疫优秀志愿者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同学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了体育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撰稿:郭静宇,林姣姣;摄影:顾帅康;审核:邹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