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关工委喜获两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 2021-11-26 阅读次数: 2035  

近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发文表彰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创新奖获奖项目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获奖案例,其中我校关工委申报的老少共话奋斗路,助力青年新成长项目喜获“工作创新奖”二等奖,由关工委秘书长江铭主讲的党课《百年光辉历程》喜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二等奖。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奖”旨在进一步促进“创新型”关工委建设,巩固提高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的成果,努力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旨在培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要内容,以主题教育为主要抓手,以“讲师团”宣讲为主要形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针对性、艺术性和趣味性,在近年教育活动中为广大青少年喜爱,教育效果显著的优秀案例。

(关工委 撰稿:陈明媛;审核:江铭)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