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物联网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 阅读次数: 323  

1223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在图C401隆重召开2021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关工委老同志张其南、赵山河、朱献清、倪森寿、学工办主任任重威老师、关工委秘书长何青松以及运动员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何青松主持。

表彰大会上,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副支书记徐锋对本次秋季运动会取得的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广播操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成绩和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全民体育运动,二是保持积极进取的阳光心态,三是继续弘扬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关工委张其南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颁奖典礼上,关工委老同志和分院领导为我院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同学现场领取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将把在运动会中体现出体育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延续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去,进一步弘扬的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推动我们在各领域取得更好的业绩。

 

(撰稿:何青松;摄影:李和苗;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