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集锦
 
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举办2021-2022-1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21-12-22 阅读次数: 514  

1221日下午一点,控制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宿舍文化节暨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在产教融合大楼202会议室举行,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格物,控制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丽梅,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庞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学干部,大一年级各班的生活委员,以及获得表彰的优秀宿舍代表等。

活动现场,张格物,王丽梅,庞军三位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宿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把宿舍环境维护好,把宿舍文化打造好,让宿舍成为同学们学习成才的温馨港湾;随后,获得表彰的宿舍代表分享了自己创建文明宿舍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同学们在交流借鉴中更加认识到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对于自身成长进步的重要性。

本次宿舍文化节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激发了全院学生创建整洁、文明、温馨、和谐的文明宿舍的积极性,体现了关工委老同志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之采和文明之风。

(撰稿:陈泽 摄影:梅广平 审核:朱倩)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