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关工委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2-01-10 阅读次数: 289  

  2021年在学校关工委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关工委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这是上级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

      此外,在2021年里,学校关工委报送的老少共话奋斗路,助力青年新成长项目获省教育关工委工作创新奖二等奖;报送的百年光辉历程党课获省教育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二等奖;组织参加省教育关工委2021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得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反映了我校各级关工委成员积极工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关工委同仁的努力下,我校关工委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效。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