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械技术学院二级关工委邀请原市委党校副校长秦润新教授授课
  发布时间: 2022-06-17 阅读次数: 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机械技术学院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化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学生爱党爱国教育,机械技术学院二级关工委特邀原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秦润新教授为机械青年学生开展题为《放飞梦想,当好新时代党的事业接班人》主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杨雪琴;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二级关工委副主任张静;机械技术学院二级关工委成员周陆飞、姜敏凤等同志与秦润新教授进行亲切会谈。杨校长为秦教授颁发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特邀讲师聘书。秦教授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继续在关心下一代、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

接着秦教授为在场学生开展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中,秦教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向同学们表达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希望和嘱托,为什么要培养和造就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怎样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党的事业的接班人。秦教授说青年大学生要铭记“勤学、修德、明辨、务实”的八字箴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根植行业,提升学业,赓续职业,追求卓越。

本次活动,对机械技术学院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化发展,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建设,培育精品教育项目起到了一定助推作用。青年学生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有助于青年学生牢记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民族命运相融并促,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供图:季节、靳丹丹;审核:张静)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