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财经学院联合关工委开展“关爱面对面”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阅读次数: 269  

为帮助学院学生消除生活和心理上遇到的困惑,丰富校内生活,6月16日下午两点半,财经学院联合关工委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一场“关爱面对面”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湘、关工委副主任吴明芳、辅导员以及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有“摸石过河”,“投壶问鼎”、“同心击鼓”等多个拓展项目环节。在场学生分为“橙”、“紫”、“绿”三个小组,活动逐层深入,师生彼此消除了心中的不熟悉感和羞涩感。“投壶问鼎”环节中,每组2名代表10支竹箭,进行投“壶”,其他组员帮助调整方位;“摸石过河”环节,同学们踊跃尝试、相互鼓励,快速过河;“同心击鼓”环节,各小组成员围成一个圆圈共同控制着鼓面,齐心协力共同击球。经过三个环节比拼,最终“绿”队小组获得冠军。

此次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参与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培养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同时,关工委老同志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心理疏导,指导学生有效调整身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一抹“心”色彩。

(财经学院  撰稿:刘雄;摄影:郑文彧;审核:李湘)

合影

摸砖过河

 同心击鼓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