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校关工委工作团队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8 阅读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校关工委工作,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工作,2月27日下午在学校关工委办公室召开了校关工委工作团队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江铭主持,全体关工委驻会办公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对2022年校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讨论了2023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及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议程。

最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对上年度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和评价,并就学校2023年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要求大家鼓足干劲,注重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优势作用,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共同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工委 撰稿/摄影:赵艳华;审核:江铭)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