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8 阅读次数: 10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工会在明德楼A-315会议室举行了DIY蝶古巴特帆布包及品茶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7位女教工参加。活动还邀请了分院关工委邹笑言老师一同参加。

活动一开始,天福名茶的经理为全体女教师做了主题为“舌尖上的茶香”的茶艺文化讲解,接下来由专业的工作人员——茶艺师给大家展示了春茶冲泡流程和技巧。在品茶的过程中,老师们中国茶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老师们利用事先准备好的手工材料,一起完成蝶巴古特包的DIY活动大家一起探讨协作,分享经验,一个个多彩靓丽的手提包呈现于老师们眼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喜笑颜开,一片热闹的气氛。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了管理学院女教师的茶艺知识,交流了彼此的情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享受了手工创作带来的乐趣,愉悦了身心。

(管理学院  撰稿:刘艳;摄影:朱琳;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