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关工委举行“萤火微光”志愿服务分享会暨志愿服务年度标兵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0 阅读次数: 10  

12月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萤火微光”志愿服务分享会暨志愿服务年度标兵表彰仪式在厚德楼215举行,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社工部朱凤珍、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苗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萍、学工办主任林佳燕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志愿服务年度标兵表彰仪式上,林佳燕回顾了“萤火微光”志愿服务队在党总支和关工委的指导下,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福利中心敬老助幼活动的丰富经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苗勇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度“萤火微光”志愿服务年度标兵表彰决定》,为李宇鹤等12位受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在志愿服务交流分享环节,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于巧宜讲述了与托养部老人们相识后互留电话保持常态化联系的感想;李宇鹤分享了团队历时3个月为福利中心创作“锡福园的玫瑰”主题漫画,从最初的完成任务心态到后来主动查资料、对接福利中心,用艺术的画笔在创作中发现价值和积极赋能的心路历程,她说:“即便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你总得做些什么,用心、坚持去做对的事情。”

朱凤珍老师代表福利中心向学院赠予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向设计学院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漫画创作过程中展现出的专业能力、责任心和使命感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福利中心是凝聚爱、接收爱,也是播种爱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萤火微光持续传递。随后,她向同学们赠送了漫画册成品和周边文创产品,同学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成就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萍对福利中心为我校学子提供丰富的活动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能有更多合作项目,搭建更多优质服务平台,同时她也呼吁广大学子走出宿舍、走出学校在感恩回馈中奉献社会、提升自己。

设计学院“萤火微光”志愿服务队以专业所学服务社会弱势群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昂扬精神和青春风采,通过本次分享会和表彰仪式,将引领更多学子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身体力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林佳燕;摄影:程庆林;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