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汽车与交通学院关工委进社区开展“汽车保养咨询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2 阅读次数: 10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专业的汽车保养指导,充分发挥关工委的主体作用,12月1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关工委联合教工党支部党员、李志军劳模创新工作室深入太湖街道利农社区,开展“汽车保养咨询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知识和汽车仪表报警指示灯知识,接着全国技术能手李志军大师向社区居民分享了新能源汽车基础使用注意事项。最后,针对社区居民最为关心的汽车日常使用及安全问题,关工委老同志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此次关工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关工委老师的工作热情,更增强了关工委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汽车与交通学院关工委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与优势,继续常态化开展关工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拉近学校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学校和社区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平安出行。

(撰稿:林姣姣;摄影:王莹;审核:丁正荣)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