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召开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26 阅读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12月25日上午,控制技术学院第二次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邀请学校关工委有关领导莅临指导。全体辅导员和关工委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曹小兵主持。

会上,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老师传达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文件精神及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发展考核要求,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要从思想上重视关工委建设。并指出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对下一阶段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同时结合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指标逐项讲解了关工委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学校关工委秘书长周陆飞老师希望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关工委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从校内校外充分挖掘“五老”资源,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党政工作运行轨道,融入学院日常工作之中。曹书记结合我院关工委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党政工作运行轨道,融入学院日常工作之中,对学院关工委经费配套支持。大家围绕分院关工委工作开展了交流和研讨,并为后续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加强我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我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撰稿:丁亚楠;摄影:宗瑜;审核:曹小兵)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