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07 阅读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近日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苏教关委〔2024〕1号),今年继续组织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薪火相传——传承传统文化,建设科技强国》和《我以祖国为荣》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

现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认真落实,认真组织,认真推荐。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把关初选,统一向学校关工委推荐征文作品(不超过10篇)。在此基础上,学校关工委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遴选,择优上报20篇征文作品。学校关工委将适时在各二级学院关工委推荐作品(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奖项作品除外)中择优评出学校一、二、三等奖。

请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于6月30日前将征文作品电子稿发给赵艳华(877092177@qq.com)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43月7日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pdf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50    邮箱:ggw@wxit.edu.cn
Copyright 2008-2011 WUXI INSITE UT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